close
成立香港公司程序,費用和時間?最好順便推薦一兩傢信用良好的注冊代理 ?
香港公司注冊程序方面,非常簡單,商標註冊,大概是這樣:1,首先需要你將公司中英文名稱,注冊人(即股東)信息等基本資料提供給代理,她們會先幫你核實公司名稱;2,代理會根据你的基本信息制作正式的申請文件給你簽名,簽名並交付50%的定金後他們就幫你去注冊了;3,成立有限公司,大概不到2周的時間,注冊就完成了,代理會給你全部的資料,包括公司証書,印章等文件; 4, 拿到注冊文件/証書後,就可以到香港匯豐或者內地一些銀行開公司外幣賬戶了。注冊費用,我是前05年注冊的,那時候比較貴,要7000多,2008年後政府收費降下來了,目前注冊總費用大概5000之內可以辦好,有些價格很低的也不一定可信,我朋友就找過低價的代理,服務很差,而且後期的收費項目繁多,很氣人。香港公司好處方面,一般適合中小規模的外貿業務,方便收外匯,中國商標註冊,還能起到避稅作用,運作成本也比較低。我公司噹時是找深圳一傢叫“企業顧問”注冊的(可以網上搜一下,他們深圳3244),他們在香港是一傢正規會計師事務所,在灣仔。我覺得她們服務還不錯,員工素質也比較高,還可以免費幫我零報稅。。


在中國-香港的主板市場上市,公司所具備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