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網拍報稅 營業稅 個人所得稅 綜合所得稅

請問網拍 每個月沒超過8萬不用報稅

她是一年 平均8*12=96萬 這樣算嗎? 還是只有 有一個月超過又要報?

如果沒有報 被抓到 要罰多少??  

如果申請以後 她要3個月繳一次 他評估你每個月賺多少 這樣公平嗎.....

1%是 10萬 繳1千 還是繳1萬?  

如果申請後 要報3樣 個人 營業 綜合 所以要繳三樣稅?

還有我看人家 報統編 這個有嗎?   類如 貨錢 寄件 或是加油 可以扣稅嗎?

還有要申請 還要請會計師? 這要多少? 這個是幫我算三個月 多少 可以少報這樣?

最後在請問 如果 我家有3個人 一起做 這樣報稅 可以3個的量去報嗎?

那扣可以多少 個人我記得是超過55萬 就要多繳 那我可以 三個平均?

感謝大大 回答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暫免辦稅籍登記】銷售貨物每月營業額8萬元以下
銷售勞務每月營業額4萬元以下
一旦當月的銷售額超過8萬元,就必須立即向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並報繳稅款,以免因被檢舉或被查獲而必須被處罰。

國稅局非以年平均,一旦當月銷售額超過8萬就應立即辦理登記。
罰則請參考:
營業稅法第四十五條
營業人未依規定申請營業登記者,除通知限期補辦外,處一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罰鍰;逾期仍未補辦者,得連續處罰。
若有漏稅情形,另會補繳本稅及罰款。

如果申請以後 她要3個月繳一次 他評估你每個月賺多少 這樣公平嗎.....1%是 10萬 繳1千 還是繳1萬?
國稅局核定營業額為10萬*1%*3個月=3,000,三個月應納營業稅三千元。   
對於稅務員核定的營業額若有不符,可以記錄半年的帳冊向國稅局提出申請調整營業額。

還有我看人家 報統編 這個有嗎? 類如 貨錢 寄件 或是加油 可以扣稅嗎?
與本業及附屬業務有關之進貨憑證可以扣抵營業稅。
小規模營業人購買營業上使用之貨物或勞務,取得當期載有營業稅額之憑證(即統一發票或載有稅額之其他憑證)並依規定向主管稽徵機關申報者,稽徵機關應按其進項稅額10﹪在查定稅額內扣減。如該進項稅額的10﹪超過查定稅額者,次期得繼續扣減。


還有要申請 還要請會計師? 這要多少? 這個是幫我算三個月 多少 可以少報這樣?
若您對於流程不熟駿,您可以委託記帳士、會計師、稅務及記帳代理人代理申請稅籍登記。費用的部份建議您可以多方面詢問了解,因為每家計價標準不同。
三個月營業稅是由國稅局核定的。非會計師及相關記帳業者認定。

最後在請問 如果 我家有3個人 一起做 這樣報稅 可以3個的量去報嗎?
那扣可以多少 個人我記得是超過55萬 就要多繳 那我可以 三個平均?
小規模營業人計算綜所稅方式
營利所得:國稅局核定每月營業額*12個月*6%
若您單身之個人,只有此筆營利所得的情形,所得在158,000以下免繳個人綜所稅。
若您們為三人合夥方式申請,國稅局可能會認定非小規模營業人,所以這方面需要考量。
原則上若您無其他的所得,而國稅局核定為小規模營業人的情形下,大致上都不會繳到個人綜所稅。

如果申請後 要報3樣 個人 營業 綜合 所以要繳三樣稅?
會有三項稅務問題應留意:
一、營業稅
二、綜所稅
三、扣繳申報:例如租金支出、薪資支出等
 
 

  


  


 
 


  
 



 




智盛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台中記帳士事務所-台中會計事務所-免費稅務諮詢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協助您解決疑惑!若有任何不清楚之處,中國商標註冊,歡迎進入智盛的部落格詢問~
亦可加入全(假)日免費諮詢即時通:tax33333
http://tw.myblog.yahoo.com/tax33333
部落格有提供專人線上服務!可以線上立即諮詢稅 
務問題。

 
 

參考資料 智盛會計記帳士事務所http://tw.myblog.yahoo.com/tax33333

攸關代扣所得稅。

報稅繳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